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最重要的創業網網絡

貝米網平台課程創業網第十步



當你決定進入創業網世界,有一些市場是值得考慮的。這裡有三個聯盟網絡已獲得很多人的關注,僅僅是因為他們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也許最有名的聯盟網絡是ClickBankhttp://www.clickbank.com/

當談到創業網計劃,也有一些原因人們會發現ClickBank有吸引力的選擇。

一個方面是,經由廣告的入口網站作出任何購買所產生的營收,交易完成後兩分鐘內被記入到您的帳戶。



因為ClickBank的提供了廣泛的跟踪程序,創業網成員很容易去看事情進行的如何,即使他們多個網站執行創業網計劃。ClickBank方便的軟體界面讓你執行不同的創業網計劃也不需要分開的帳號。每筆交易都被傳送到中央ClickBank的帳戶,交易的細節足夠幫助你整理成你每個網站交易多少的可行細節。


隨著您的網站上的廣告,你將有一個品牌的入口網站,帶領訪客到ClickBank的市場。經由入口網站到市場購買的任何項目,你將收到佣金且會反映在您每天的明細中,和創業網廣告購買的交易一樣。

這可以讓你利用ClickBank提供的資源,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盈利潛力,有效
的規定。目前每兩個星期以支票郵寄付款。

Paydotcom, http://www.paydotcom.com/ 也是一個聯盟網絡很好的選擇。與ClickBank一樣,PayDotCom提供了一個創業網成員易於使用界面,讓您即時查看您的數字。你可以輕鬆地追踪廣告點擊次數和入口網站帶領訪客到市場佣金等的數據。

PayDotCom的優勢之一,是創業網計劃能與您的Paypal帳戶結合,這意味著廠商可以直接給你每月的佣金送到你的PayPal帳戶。重要的是要注意,並非所有的廠商使用PayPal作為付款方式,你仍然可以收支票付款。

仍舊,一些廠商使用PayPal,往往意味著不必等待很長一段時間才產生營收。記住,如果你選擇PayPal作為您偏好的付款方式,當你收到的資金會有手續費。

相同的方式,你購買將支付小比例的費用給PayDotCom一樣。這聯盟網絡很容易注冊,工作人員很盡職去協助新的創業網成員。

Shareasale, http://www.shareasale.com/迅速獲得創業網成員承認,是第三個選項
。這聯盟網絡以設計去配合您現有網站的內容,Shareasale是創業網成員免費加入的。

基本上,你可以註冊聯盟網絡,然後瀏覽現有的商品創業網計劃表列,選擇那些您網站的訪客和讀者會有興趣的。商品表單包括了各式各樣的行業類型和產品,其中有些是數位產品,有些是實體產品。

銷售收入會有所不同。有些商家喜歡使用銷售單一價,而其他是購買金額的百分比佣金。當你檢視商品表單,很容易確定你偏好的方式。

人們想在簽署創業網計劃前,看商品表單可以按類別搜索,薪酬的方法,和在過去20天增加的最新聯盟計劃。

所有的最好的聯盟網絡中,Shareasale可以很容易地查看您的流量和全的盈利。報告都是基於網絡,所以你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軟件來加載報告。

產生營收的付款方式可以郵寄給你支票,或直接存入銀行帳戶。目前,你前一個月期間必須賺取最低50.00美元,才能收到付款。金額不滿將滾進下一個付款期限。

另外, Offervault, http://www.offervault.com/, 是重要的創業網平台, 提供許多聯盟網絡廠家, 創業網成員可比較選擇聯盟網絡廠家, 並可得到創業網資訊. CJ, http://www.cj.com/, 創業網服務.

創業網最佳平台: 貝米網平台

創業網最佳入門網路財富教育網